亦师友亦友同训练 教官学子共苦甜——郑州47中七年级新生军训进行时
日期:2018-08-30   责编:王佳莉

开营仪式上,教官们认真展示军列

开营仪式上,教官们向师生们展示军姿。

纠正军姿

教官们一个个纠正军姿

纠正军姿。

烈日下,教官、学子们认真训练。

排放整整齐齐的水杯

排放整整齐齐的水杯

小队长认真指挥训练

小队长指导队员认真训练

8月28日,嘹亮的军歌声、军训的口令声响彻郑州47中校园。这是郑州47中的600多名七年级新生正在进行为期7天的军训活动。

自8月25日军训以来,同学们在教官的带领下,顶着烈日,在高温下坚持训练。新生们始终集中注意力,听从教官的每一个命令,严格标准地做好每一个军训动作,即使汗流浃背也毫无怨言。在军训过程中,操场上一直充溢着同学们激情洋溢的呐喊声。同学们忍着酷暑,咬紧牙关,一直坚持训练,充分发扬了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在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在短短的几天里,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解散、集合等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教官手把手教,学生认真地学,他们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确、声音嘹亮。

此刻,军训仍然在如火如荼地紧张进行中,在后四天的军训中同学们还将增加唱响军歌的比赛、文明行为习惯知识赛和军训汇报表演等项活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