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暑假,开启新征程——郑州47中举行2018级七年级军训开营仪式
日期:2018-08-27   责编:孙宏伟

参加开营仪式的校领导

参加开营仪式的校领导

微信图片_20180825194445

新生代表发言

展军姿_conew1

教官们进行队列展示

同学们观看教官展示军列

同学们观看教官展示军列

微信图片_20180825200042叶_conew1

叶小耀校长宣布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8月25日下午,郑州47中2018级七年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学校操场举行。郑州47中校长叶小耀、党委书记王玉增带领校级领导干部出席开营仪式。

  下午5点整,伴随着庄严激昂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开营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升旗仪式后,王玉增书记作军训动员讲话,他从“必须端正态度,统一认识,振奋精神;必须服从命令,严格要求,团结协作;必须全力投入,顽强拼搏,收获成功”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要求。

  七年级赵泓尧代表全体新生作出承诺:一切行动听指挥,以军人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自觉接受这次人生考验;服从教官管理,虚心向教官学习;同学之间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增强团体意识,发扬集体主义精神。 

  郑州栋鸿教育集团李国栋主任向参训学生及教官提出了要求,并鼓励广大学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军训生活,服从指挥,通过军训提高思想觉悟,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传统,做一个文武双全的中学生。 

  教官队列表演后,郑州47中校长叶小耀宣布2018级七年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齐聚美丽47中,共创辉煌未来。2018级七年级新生的到来为该校注入了新的活力,也希望新生学子可以尽快适应新环境,享受丰富多彩的初中生活。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