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
日期:2018-08-27   责编:王佳莉

闭营仪式现场

闭营仪式现场

方块队跑操入场

方块队跑操入场

校长马海峰检阅方块队

校长马海峰检阅方块队

学生汇报表演

学生汇报表演

教官展示

教官展示

8月22日,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2018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在学校操场举行,学校相关领导、教官、班主任、全体新生以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大会。

2018级新生军训闭营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庄严的出旗仪式后,马海峰校长及学校各部门干部检阅了班级方阵。军训会操表演从跑方块队开始,随着总指挥一声令下,14个班级齐声高喊跑操口号,整齐的步伐、嘹亮响亮的口号展示出商贸学子的风采。接下来是分列式表演,各个班级依次迈着整齐的步伐通过主席台,在阔步前行中绽放青春最美的模样。同学们动作标准、精神抖擞,赢得主席台学校领导和家长朋友们掌声连连。

在军训中,有很多感人的事迹,有的学生为了练好一个动作,几十遍反复训练;有的学生病倒了却凭借着顽强的意志,稍有好转便坚持训练;酷暑下班主任老师们始终在训练场边陪同着同学们。在基地教官的严格要求以及悉心指导下,在短短的10天时间里,学生们的训练已有了明显的成效,稍息、立正、齐步走、四面转法、蹲下与起立、跨立、解散、集合等既定训练科目顺利完成。教官们将自身最好的训练成果教给学生,亲身示范、悉心指导;与此同时,学生们也认真做好每一个动作,力求完美。

同学们在闭营仪式上的汇报表演给在场的所有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规范的动作、昂扬的斗志,充分展示了商贸学子们蓬勃向上的朝气,锐意进取的精神,表现了军人顽强不屈的意志和令行禁止的作风。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