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金融学校2018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日期:2018-08-27   责编:王佳莉

付强校长检阅军训学生队列

付强校长检阅军训学生队伍

学校领导在主席台上观看军训会操表演

学校领导在主席台上观看军训会操表演

郑州市金融学校校长付强高度评价军训成果

付强校长高度评价军训成果

校旗迎风飘扬

校旗迎风飘扬

军训学生分列式表演2

军训学生分列式表演

军训科目表演

军训科目表演

8月22日上午,在郑州西亚斯学院的操场上,往日的骄阳悄悄藏了起来,阵阵微风送来久违的清凉。伴着嘹亮的口号声,郑州市金融学校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拉开了序幕,该校近1000名学子,在军训教官的带领下,为大家展示六天来的军训成绩。

几天前还满是书生气的学生们,经过短短几天的磨练,此时增添了不少飒爽英姿。郑州市金融学校校长付强在基地教官的陪同下,首先检阅了整个军训连队,一句 “同学们好!同学们辛苦了!”饱含了学校领导对全体军训学生的关爱之情;全体学生则报之以雷鸣般的口号,“校长好!为学校争光!”响彻整个西亚斯操场。随后,二十一个军训连队在该校校旗的引领下,向学校领导和老师依次展示了队列表演。由四个军训连队组成的方块队,向大家表演了军训科目:立正、稍息、向左转、向后转、齐步走……同学们精彩的表演迎来了全场一阵又一阵的掌声,

在随后的表彰总结大会上,付强校长高度评价了此次军训的成果,他同时勉励全体同学,要把军训中的拼搏精神发扬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一个优秀的中职学生。

据了解,为了组织好此次新生军训,郑州市金融学校在管理细节上下足功夫,不但为所有参训学生免费发放军训服装;还选派了21名优秀教师跟班军训,疏导学生在军训中出现的各种思想问题;另外又配备专职的医护人员,时刻准备着为生病学生排忧解难。

该校学生处负责人介绍,本次军训除了评选出优秀连队和优秀学生外,学生的军训成绩也将记入个人的德育考核分,并直接和学生的升学毕业相挂钩,因故未参加军训的个别学生也将在开学后补上这一课。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