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闻

温暖问候激励前行 惠济区领导教师节慰问市实高教师

DSC_2113

惠济区教体局领导班子走进郑州市实验高中教室

DSC_2117

惠济区教体局领导班子慰问学校一线教师

DSC_2122

惠济区教体局领导班子查看市实验高中运动场修缮项目

微信图片_20190910164021

惠济区教体局领导班子和市实验高中领导班子合影

  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惠济区教体局局长刘博带领局领导班子一行来到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为工作在一线的全体实高教师带来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9月10号下午,区教体局领导们实地参观了市实高的校园和教学楼,详细了解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学校修缮项目的进展情况。在实地参观过程中,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校长孙海峰向莅临领导介绍了实高“数学小班”、“导师制”、“校本课”等办学特色,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和认可。

  在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英才楼一楼的教师办公室,刘博与实高教师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刘博真诚的祝愿大家节日快乐,鼓励大家立德树人,勇于探索,不断提高教学水平,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他表示,惠济区教体局会全力支持市实验高中的建设和发展,让广大教师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静心从教,真正让教师成为让人羡慕的职业。

  郑州市实验高级中学孙海峰表示,市实验高中将一如既往,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注每一位学生,不放弃每一位学生,确保为学生提供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不负家长和社会的期望,力争培养出更多有益于国家、有益于社会的栋梁之材。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