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闻

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开展新进教师见面会

新进教师教学培训会

新进教师教学培训会

新进教师做自我介绍

新进教师做自我介绍

副校长韩洁讲话

副校长韩洁讲话

教务处主任朱烨进行解读

教务处主任朱烨进行解读

全体新进教师们

全体新进教师们

新进教师认真记录

新进教师认真记录

为了使新进教师尽快适应教育教学工作,加强学校与教师之间的交流8月29日下午,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召开新进教师见面会,会议由副校长韩洁主持。

韩洁代表学校全体领导班子向新进的13位老师选择加入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学校情况后,13位老师也一一做了自我介绍, 表示出了对加入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的向往与兴奋,明确表示自己将认真努力,为新加入的大家庭做出自己的一分力量。

随后,教务处主任朱烨对新进教师们就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教学常规管理制度进行详细解读,从课前准备、课堂教学、听课规定以及请假等几个方面进行规定与要求。并且依据自己多年的教学经验向这些新进的年轻教师们传授方法,从课堂管理到教学方法,事无巨细地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要求,并勉励新进教师们“多付出,肯定会有收获”,引导全体新进教师们对于自身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好教师进行思考。

最后,副校长韩洁为各位新进教师们寄语:教师是学校的希望和未来,教师的专业成长将直接影响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希望大家牢记办学理念,踏实干活,争做教书育人的模范,大家一起扎根学校,共创辉煌。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