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祝老师节日快乐

2018-09-11 17:55 已有1037次阅读

DSC_8320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举行教师节表彰大会

DSC_8324

大会由学校纪委书记韩兴华主持

DSC_8334

学校全体教师起立奏国歌

DSC_8336

团委学生代表激情献辞,饱含崇敬与感激之情,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最真诚的祝愿和深深敬意。

DSC_8341

DSC_8343

2016年郑州市最美教师王立梅老师领誓

DSC_8416

校长周超为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DSC_8358

党委书记何勇颁发荣誉证书

DSC_8383

副校长段峰颁发荣誉证书

DSC_8471

副校长黄江元颁发荣誉证书

DSC_8389

副校长张辉颁发荣誉证书

DSC_8459

工会主席谢志东颁发荣誉证书

DSC_8330

学校老师祝贺获奖教师

DSC_8412

学生为获奖集体佩戴大红花

DSC_8497

优秀教师代表张慧霞发言,他认为,要当好一名老师,必须加强师德建设和自我学习。

DSC_8501

校长周超发表讲话,感谢老师们一年来付出的辛苦。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0日下午,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全校教职工欢聚一堂举行2018年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把最美好的祝福献给我们光荣的人民教师。会上,学校对过去一学年在全校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教师、优秀辅导教师、优秀班主任、连长、优秀党员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进行了表彰。

大会由学校纪委书记韩兴华主持。他代表学校向辛苦工作在教学一线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笑脸伴着歌声,掌声和红花,使该校报告厅洋溢着节日的欢乐。团委学生代表激情献辞,饱含崇敬与感激之情,表达了同学们对老师最真诚的祝愿和深深敬意。

学校领导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对学校在2017~2018学年做出突出成绩的85余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颁发了荣誉证书,希望全校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始终保持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永不懈怠的工作激情,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学校的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2016年郑州市最美教师王立梅老师带领下,全体教师一同宣誓,做“四有好老师”、“四个领路人”、和四个相统一,“团结实干、创新奉献”,为学校心得发展而努力奋斗。

在教师节表彰大会上,校长周超致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他说:“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中、青老师们的奉献付出。年轻教师用自己的热情和朝气不断为我校的发展注入活力。中年教师用自己的睿智和经验,不断丰富我校的内涵和特色。老年教师用自己的厚重和积淀,不断提升着学校的发展底蕴。我们的老师在教学与竞赛、管理与服务工作中,用精彩的表现充分展示了我们国防人的风采。老师们,你们都是国防学校的形象名片,名片上篆刻的是教育的理想信念,是国防人教书育人的教育情怀,是引导学生成人成才的大慈大爱,是知行合一的优秀品质!同时周超还在信上温馨提醒每一位老师:教书育人是我们的情怀,身体健康是我们的根本!老师们,在繁重的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工作之余,请您多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教工社团活动,在活动中放松身心,交流沟通,强身健体,丰富生活。最后他再次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