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郑开学校开展“教师节”表彰暨“我为新校建设出把力”活动

2018-09-11 17:45 已有1119次阅读

李金环主席主持

工会主席李金环主持

周继莉书记致辞

党总支部书记周继莉致辞

张常立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张常立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王书欣校长为先进教师代表颁发证书

王书欣校长为先进教师代表颁发证书

活动签名

活动签名

干劲十足

干劲十足

9月7日下午,值此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又逢郑开学校建设项目列为市重点十大民生工程并进入招标前公示阶段。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增强老师们的荣誉感、归属感、自信心,校务会研究决定开展此次活动。活动由工会主席李金环主持,党总支书记周继莉致辞,张常立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王书欣校长为获得表彰的教师代表颁奖,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站在新校区青春葱茏的土地上,周继莉的致辞充满了热情与希望。周继莉说,“来到这里,我们站在了一个新的坐标,今天也一定会被每位老师,深深地记在心里,不仅记住了我们身边的先进、榜样,更记住了我们肩上的责任和使命,这片土地将是我们腾飞的起点,更是我们为郑州的教育事业辛勤奉献,挥洒青春和汗水的地方,我们定能取得更多、更大、更值得骄傲的成绩。”

张常立副校长现场宣布了对市县级先进14人、校级先进16人、课题4项、优质课5项、科研论文获奖3人进行表彰的决定。

王书欣校长给获奖教师代表颁发了证书,并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全体老师要学先进、争先进,为实现“新校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表彰结束,进入了“我为新校建设出把力”的环节。主持人宣布了活动方案,并对活动进行了规则说明,特别强调了活动过程中的安全问题。每位老师在条幅上进行了签名,签名之后,根据安排,全体老师分成三个军团,并推举出团长。在团长的组织下,老师们有序的领取劳动劳动工具,选择自己军团的阵地。满是杂草的现场,老师们干劲十足,满脸的喜悦,一片热火朝天的气势。

一个特殊的教师节,一场别样的活动。鼓励老师们学先进、争先进的同时,也让老师们亲自参与到学校的建设中来,让每位老师感受到学校迁建过程的艰难与不易,提升老师们的主人翁意识,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发每位老师的工作热情,为学校更好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