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郑州市副市长刘东教师节前看望慰问我市一线教师

2018-09-07 16:31 新闻中心 已有1348次阅读

0M9A4643

副市长刘东为中原区育智学校从事特殊教育工作的窦豫琦老师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

0M9A4649

副市长刘东一行同窦豫琦老师亲切交谈

0M9A4683

副市长刘东向郑州外国语学校高中语文教研组组长李昕老师送上鲜花

0M9A4706

副市长刘东向李老师和她带领的教研组老师们表示节日的问候

带着浓浓关怀,送去深深祝福,在全国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6日下午,郑州市副市长刘东、市政府副秘书长柴丹,市教育局领导王中立、曾昭传一行看望慰问我市一线困难教师代表和优秀教师代表,并向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在中原区育智学校从事特殊教育工作的窦豫琦老师,2015年患肝细胞癌,在河南省肿瘤医院进行肝左叶切除手术,家人也无固定工作,还要抚养两个年幼女儿,窦豫琦带着沉重的家庭负担,对工作认真负责,曾先后获得郑州市师德标兵、郑州市“最美教师”等荣誉称号。刘东一行走进窦豫琦家里,亲切看望窦老师,并为她送上鲜花和节日的祝福。刘东说,特殊教育教师确实不容易,比起其他教师更伟大。市里也在想方设法为老师们提高待遇,让你们在心情愉快的环境中,减少家庭压力的情况下教好学,上好课。

随后,刘东一行来到郑州外国语学校,看望慰问该校高中语文教研组组长李昕老师。李昕爱岗敬业,业务能力较强,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结带领教研组全体同志,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先后获得“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河南省教学标兵”、“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郑州市名师”等荣誉称号。刘东向李昕老师送上鲜花,并向李老师和她带领的教研组老师们表示节日的问候。

刘东说,李昕老师等一批优秀教师把青春奉献给教育事业,培育了一代又一代的优秀学子,为郑州发展和社会进步提供不竭的动力,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向他们学习,继续努力,保持昂扬的工作劲头,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人才。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