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荥阳市人大领导张淑霞、赵炎利慰问一线教师

2018-09-06 17:33 已有2146次阅读


1

9月5日上午,荥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淑霞到荥阳第二初级中学慰问。

2

到豫龙镇第二小学慰问

3

荥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炎利到荥阳市实验高中慰问

4

张淑霞对各学校提出要求

9月5日上午,荥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淑霞、副主任赵炎利在荥阳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培山,党组副书记袁晓辉,副局长楚万顺的陪同下,分别到荥阳第二初级中学、豫龙镇初级中学、豫龙镇第一小学、郑州电子信息中等专业学校、荥阳市实验高中等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一线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每到一处,张淑霞认真了解学校近年来教育教学工作、基础设施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听取了学校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学校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张淑霞希望各所学校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工作、师德建设、特色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勉励教师们做好表率,继续努力,培养全面发展的学生,为荥阳的教育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