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沙宝琴

2018-09-07 09:59 郑州教育信息网 已有2024次阅读


沙宝琴

沙宝琴

沙宝琴

  满腔热血育桃李,一颗红心照明月。沙宝琴老师自92年步入教育的大门后,在教育战线上一干就是23年。细数23年的每一个日子,没有一天不是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对每一个学生没有一天不是悉心照顾,无私给予。

  她记得每一位学生的生日,像妈妈一样祝福着每一位孩子的成长;她关爱留守儿童,刮风下雨、寒来暑往接送孩子上学、放学;假期里,她时刻和每一位孩子保持联系,坚持手机批改作业;她周六、周日带着孩子们看望孤寡老人、清理街边小广告、帮助交警指挥交通等丰富多彩的公益活动;她一直坚持向青少年宣传法律知识,努力把孩子们培养成为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中华好少年……

  她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演绎着对事业、对学生的大爱情怀。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