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郑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
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正式启动!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职业体验节等你来参加
杨召蕾   2022-05-10

教务处主任贾俊涛主持活动_副本

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教务处主任贾俊涛主持活动

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一级调研员葛飞为活动送来云端寄语_副本

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一级调研员葛飞为活动送来云端寄语。

郑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郑利忠为活动送来云端寄语_副本

郑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郑利忠为活动送来云端寄语

社会各界人士为活动发来祝福1_副本

社会各界人士为活动发来祝福

社会各界人士为活动发来祝福_副本

社会各界人士为活动发来祝福

教师代表商贸专业部教师杨雪莹发言_副本

教师代表商贸专业部教师杨雪莹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_副本

学生代表发言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马海峰宣布活动开幕_副本

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马海峰宣布活动开幕。

签名留念_副本

签名留念

启动仪式全程直播_副本

启动仪式全程直播

留校教师和留校学生代表参加现场活动_副本

留校教师和留校学生代表参加现场活动

在职业教育迈入发展快车道的今天,“体验”是增进对职业教育了解的最好方式。5月10日上午,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职业体验节暨电商行指委第四届商贸节启动仪式在学校喷泉广场举行,本届体验节的主题为:鼎新·匠心·筑梦。留校的学生代表、教师参加了现场的启动仪式,居家上网课的所有师生通过云端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郑州市教育局副局长、一级调研员葛飞,郑州市商务局副局长郑利忠通过视频向本次活动进行了云端寄语,电商行指委、兄弟院校、合作企业的领导和校友代表为职业体验节送来了云端祝福。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发言时表示,一定认真组织、积极参与这次疫情下特殊的云体验活动,以此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最后,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马海峰宣布体验节开幕。仪式结束后,留校的所有师生在体验节条幅上签名留念。

5月8日至14日正值职业教育活动周,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为了让学生更好地体验新媒体平台的商业模式和氛围,为学生搭建一个专业展示的多元互动平台,为普通中小学生开启职业启蒙,展现职业教育的魅力和特色,特在职业教育活动周期间举办了本次职业体验节暨电商行指委第四届商贸节。

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防控要求,本次体验节采取线上云体验和线下微体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通过微视频,让大家别开生面的体验不同的职业,认识各个专业的特色,了解不同专业的特点;线下,通过留校学生的实操,认识团队的重要,享受不同的职业体验带来的探索和创造的乐趣,开拓自己的创新能力,让本次体验节成为下一步学习的助益。

据悉,自2010年起,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职业体验节活动已经历经十二年。十二年来,郑州市商贸管理学校紧随行业变化的步伐,对接产业新模式,赋能产业数字化转型,进行全产业链的人才培养,整合多方资源,深度对接行业企业,主动适应郑州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逐渐成为郑州市乃至河南省中等职业教育对外交流的商贸类特色学校,带动和辐射郑州市中等职业学校的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