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郑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
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疫情防控不放松,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校园活动不打烊
杨召蕾   2022-05-09

1师生共同主持

师生共同主持活动

2参赛选手深情演唱

参赛选手深情演唱

3精彩的演唱反响热烈

精彩的演唱反响热烈

4投篮比赛

投篮比赛

5上篮比赛

上篮比赛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缓解校园封闭式管理期间学生的心理压力、紧张情绪,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在做实做细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开展了系列小型、多样的校园活动,丰富师生课余生活。

5月8日,校园歌手大赛半决赛在学校报告厅如火如荼地开展,副校长段峰、军教处主任顾勇莅临现场进行指导。本次比赛由张甜甜、王震、曹丹丹、林亚静、李梦奇五位青年教师组织,师生共同主持、筹备道具、搭建舞台、播放音响,师生团结协作、共同努力,选手们轮番上台,认真演绎,用动听的歌声展现自己的青春活力,为到场的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确定了本次校园歌手大赛的20强选手,最终将进入下周的决赛。随后,副校长段峰给参赛选手提出了一些建议,并祝福他们能够拥有阳光心态,取得优异成绩。

当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个人篮球技能赛在张璋、罗冲两位老师的组织下于校园篮球场顺利开展。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减少身体对抗、避免密切接触,设计了比拼个人技能的篮球赛,运球、上篮、投篮,比时间、比精准。运动员们精彩的表现赢得观战师生的连连喝彩,震耳欲聋的助威声、呐喊声融为一体,将比赛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学生们挥洒汗水,追逐梦想,锻炼身体,尽情释放压力,展现了国防学子自信、健康、阳光的精神风貌。

郑州市国防科技学校秉承“坚持立德树人、彰显国防特色、崇尚技能宝贵、服务学生未来”办学理念,开展师生喜闻乐见的校园活动,让学生在“非必要不出校”期间忙起来、动起来、学起来,打造周周有安排、天天有事做、处处有笑容的精彩校园生活状态。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