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郑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
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留校不留憾 在校如在家——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多举措关爱“五一”假期留校学生
孙宏伟   2022-05-05

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来到陇海校区看望留校学生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来到陇海校区看望留校学生。

副校长李留群为学生盛满饭菜

副校长李留群为学生盛满饭菜

副校级干部赵泳江勉励同学们调整心态,在校园内开心度过假期

副校级干部赵泳江勉励同学们调整心态,在校园内开心度过假期

学生端着丰盛的午餐

学生端着丰盛的午餐

陈浩老师陪同学生玩“你画我猜”游戏

陈浩老师陪同学生玩“你画我猜”游戏

航海校区开展跳大绳比赛

航海校区开展跳大绳比赛

教师李灵云登台献唱歌曲

教师李灵云登台献唱歌曲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2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航海校区50余人和陇海校区180余人选择留校过节。学校为学生提供贴心服务,保障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充实的“暖心节日”。

4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副校级干部赵泳江同陇海校区的留校学生一同参加丰富精彩的联谊活动,与学生们做游戏、打羽毛球,和大家切交流,了解大家的学习和生活状态。宋志强在活动开始前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假期学习与娱乐,鼓励留校学生进行体育运动,强身健体,锻炼意志,鼓励同学们在学校安心学习,开心生活,学校会提供全面而优质的服务。学校还组织假期留校学生观看励志电影,丰富了同学们的精神生活。

同日下午,航海校区留校学生的假期生活同样精彩。校党委副书记段红军对学生的进行心理疏导,勉励大家自我防护和个人心理调适,团结一心、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排练厅里,学生处主任郑丹、21级保育专业4班班主任老师李灵云组织大家进行KTV演唱并登台献唱动听歌曲,用动听的旋律抚慰同学们的思家之情;20级保育专业12班班主任赵晨老师和学生们在西院教学楼天井院跳大绳、打羽毛球……全体教职员工都用着自己各种各样的爱,温暖学生的心。

5月1日中午,两个校区的餐厅均准备了美味可口的饭菜:玉米排骨、青菜豆腐、回锅肉、卤鸭腿、紫菜蛋花汤、餐后水果……丰盛的菜品让留校学生也能品尝到“家的味道”。副校长李留群、副校级干部马文哲在餐厅检查饭菜卫生情况并和学生们一起就餐。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践行“学生至上、生命至上”理念,遵循“安全是生命线、美味是硬道理、营养是主旋律”的原则,全力做好饭菜供应工作,确保舌尖上的安全与营养。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热乎的饭菜、精彩的活动、体贴的话语、温暖的举动,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播撒着爱与温暖,把特别的爱给了这些留校的孩子们,向人们传递着人间的真情与大爱,彰显了社会组织的责任和担当!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