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郑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
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开展2022年幼儿保育专业技能竞赛
杨召蕾   2022-05-02

评委进行现场打分、提问、点评

评委进行现场打分、提问、点评

技能竞赛之演唱项目

技能竞赛之演唱项目

技能竞赛之舞蹈项目

技能竞赛之舞蹈项目

技能竞赛之钢琴项目

技能竞赛之钢琴项目

4月27日-29日,熟悉的旋律,叮咚的琴声,如期在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综合演播厅响起,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开始了为期三天的幼儿保育专业技能竞赛。

上午八点半,美工作品展拉开了竞赛的序幕。展厅里陈列着保育专业的学生制作的卡通画、纸浆画、麻绳画、立体书、袜子娃娃等精美的美术作品。接下来三天时间,在演播厅依次进行了幼儿故事、声乐、舞蹈、钢琴、幼儿活动设计五项保育专业的技能竞赛。

为贯彻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今年学校的专业技能竞赛采取“线下+线下”的形式展开。参赛选手和评委老师在演播厅有序进行比赛和打分工作,学生在教室通过班班通线上全程观看比赛直播。虽然演播厅里一改往日的座无虚席,台上的小选手却是一丝不苟地展示自己的专业技能,因为他们知道,全校的同学都在班上的大屏幕上聚焦自己的表现。

疫情不阻学子志,以赛促学竞技忙。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一年一度的专业技能竞赛在疫情期间如期有序进行,有效地检验了学生的基本技能掌握情况和技能课程教学效果,起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出友谊、赛出风采”作用,增强了同学们的专业认同感,也提升了中职学生的专业竞争力。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