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郑州市职业教育活动周
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新闻动态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郑州市财贸学校举行庆祝建团100周年入团宣誓仪式
王佳莉   2022-05-06

1.郑州市财贸学校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郑州市财贸学校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2.校团委副书记焦雪花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校团委副书记焦雪花为新团员佩戴团徽

3.新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

新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

4.团干胡博宣读团章中关于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有关条款

团干胡博宣读团章中关于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有关条款

5.老团员代表吕鑫鑫同学寄语新团员

老团员代表吕鑫鑫同学寄语新团员

6.新团员代表李仲阁同学发言

新团员代表李仲阁同学发言

7.新团员分享读书心得

 新团员分享读书心得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郑州市财贸学校在5月3日、4日下午第三节课分两次举行了“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团100周年入团宣誓仪式”,学校团委副书记焦雪花、校团委干事、本学期新团员分两批次参加仪式。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入团仪式正式开始。首先由焦雪花宣读本期新团员的名单,并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全体新团员佩戴着团徽,在学生代表陈亚芳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团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团干胡博宣读团章中关于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有关条款,使新团员明白,在拥有团员身份的同时要履行团员的义务。新团员代表和老团员代表相继发言,畅谈自己对共青团员责任的理解。

焦雪花代表学校团委向本期新团员表示祝贺并寄语新团员:“今天是各位新团员人生新的起点,这将对你们今后的学习、生活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希望各位团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入团誓词,用一言一行来诠释誓词,做个有理想、有志气、有担当的新时代中职生。”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郑州市财贸学校通过庆祝建团100周年入团宣誓仪式,以青春之名向五四精神致敬,用五四精神激励青年学子奋勇前行。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