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 > 礼赞教师

鲜花承载祝福,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教师度过“芬芳”的教师节

责编:王佳莉

1

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校领导向教师代表送上芬芳的鲜花,表达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2

购买物资捐赠给困难群众

3

疫情期间服务社区

微信图片_20210910160352_副本

微信图片_20210910160251_副本

微信图片_20210910160308_副本

微信图片_20210910160316_副本

微信图片_20210910160324_副本

抗洪救灾、疫情防控期间部分担任志愿者的老师

6

7

克服困难发放新学期用书

4

5

认真上网课

8

9

加强网课期间的家校联系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2021年9月10日是我国37个教师节。9月10日上午,在教师节来临之际,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校长王瑞、党委书记陈明向教师代表送上芬芳的鲜花,表达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今年将迎来建校80周年。在80年的发展历程中,一代代二中人薪火相传、赓续不辍,铸就了学校丰厚的文化底蕴、丰硕的办学成果和优秀的教师队伍。在工作中,老师们以生为本、爱岗敬业、默默奉献、追求卓越,奏响了一曲曲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的育人之歌。在从教的过程中,老师们收获了桃李芬芳,也不断攀上职业高峰。2020-2021学年,张建伟老师被评为河南省优秀班主任,吴鹏起老师被评为河南省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赵业老师被评为河南省名师,党茹老师被评为河南省骨干教师,李霞老师及其家人被评为河南省首届教育世家、郑州市首届教育世家……

在今年的洪水救灾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中,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的老师们同样表现出色,他们纷纷化身为志愿者投入到救灾和抗疫工作中去。为了保证网课学习效果,在郑州还未完全解封的情况下,在学校的统一组织下,老师们克服重重困难,为学生发放新学期用书。在网课期间,老师们在备好课、上好课的同时,还进行了线上家访工作,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为有亲子关系困惑的学生家庭送上化解良方,获得了学生的家长的广泛好评。

三尺讲台,四季耕耘。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校长王瑞在教师节致老师们的慰问信中希望老师们永葆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做“四有”好教师,做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