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专题 > 热烈庆祝第37个教师节 > 礼赞教师

暖暖别样教师节,融融经贸师生情

责编:王佳莉

1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牛红国送给全体经贸老师的祝福信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牛红国送给全体经贸老师的祝福信。

2学生朗诵《老师,请您放心》表达对老师们的祝福

学生朗诵《老师,请您放心》表达对老师们的祝福

对老师的真情流露

对老师的真情流露

我和老师们的“约会”

我和老师们的“约会”

我和我的老师 照片背后的故事

我和我的老师——照片背后的故事

学生祝福老师的电子贺卡

学生祝福老师的电子贺卡

老师们收到祝福,满满的感动

老师们收到祝福,满满的感动。

又一个收获的季节硕果飘香,又一个期待的九月祝福飞扬。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郑州市经济贸易学校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在特殊的节日里,老师们在感动和爱的环绕下度过一个别样的教师节。

9月10日一大早,因疫情居家线上办公的老师们收到了来自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牛红国的一封节日祝福信。在信中,回顾了暑假这段令人难忘的经历,向那些在灾情面前冲锋在一线的教师点赞,同时向面对疫情重任在肩的班主任以及为保证线上教学有序开展攻坚克难的老师们喝彩。在祝福信的最后,牛红国向全体老师加油鼓劲,希望在两个百年这个特殊的历史交汇点上,在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下,携手向前,共同努力把经贸学校办成“以人为本、温暖幸福”的学校。

同时,校团委在全体教师群中发布的一段视频触动了许许多多的老师,那是经贸学校四位20级的同学,他们用自己声情并茂的朗诵表达出对老师们辛勤付出的感激,以及节日来临的祝福。此外,校团委将提前征集好的“我和我的老师”合影及故事进行整理,把学生们对老师的祝福一一精准送达。当老师们看到这些意外收获的祝福时,那份惊喜和幸福的感觉好像都要溢出手机屏幕。

那些自己都记不得的照片,以及同学们那真情流露的话语,眼眶湿润,感动的泪水在眼中打转。同学们描述的照片故事,有些在老师的记忆中已经模糊,但通过这样一种特殊的祝福,又将之前师生的共同记忆点点滴滴地回忆起来,将那份珍贵的经历印在心间。

通过经贸学校系列教师节主题活动,经贸师生之间增加了温情与感动,心与心的碰撞,将会谱写更多的教育奇迹。经贸学校也将以此别样的教师节活动契机,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让更多中职的孩子成为祖国明日的栋梁。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