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上街区教育局:卡点值守共聚力 冬日慰问暖人心
2022-12-05 10:42  来源:

IMG_7797

了解值守情况

IMG_7785

赠送暖手宝

          

IMG_7778

与值守人员合影

12月2日下午,上街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利霞,上街区教育局党组副书记王富贵一行到上街区医学观察点、寨沟西苑小区、寨沟新区小区,向坚守防疫卡点的教育系统同志表示问候,并向他们送去了暖手宝等慰问品。

王利霞强调,疫情当前,大家要严格按照区委布置的“党旗飘起来、党徽亮起来、党员动起来”专项行动和网格化“三色管理”活动要求,亮明身份、冲锋在前,勇于担当。坚持“严”字当头,履职尽责,对出入医学观察点、小区的人员和车辆要按照防控要求进行严格检查,做到不漏一人,不错一车。做到思想上不松懈、管理上不搞特殊,团结一致、协同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卡点值守工作。

王利霞叮嘱同志们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保暖,统筹机关(学校)、卡点双线作战任务,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守好阵地,筑牢坚固防线。

卡点值守人员纷纷表示:“为了群众生命安全,一定会发扬教育系统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筑牢防控安全屏障!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