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市教育局检查组深入郑州107中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学校安全工作
2020-03-19 16:12  来源:

张献雨校长汇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张献雨校长汇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督查组检查学校出入管理

检查学校出入管理

督导组检查学校物资储备情况

检查学校物资储备情况

检查学校测温室

检查学校测温室

督导组检查学校防控资料

检查学校防控资料

督查组检查学校安全教育相关材料

检查学校安全教育相关材料

督查组查阅学校疫情防控材料

查阅学校疫情防控材料

督查组对学校安全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检查组对学校安全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3月19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安保处何仕彦、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副校长翟健、郑州市第十二中学副校长黄玉杰一行深入郑州市第107中学,督导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开学准备和学校安全工作,校长张献雨率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检查组在学校门口经学校工作人员测量体温、登记后进入校园,实地检查并详细了解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情况。张献雨对学校防控措施、复学准备工作等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督查组在该校副校长刘志义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校园安全环境,重点对学校隔离室的设置和物质配备进行了检查和指导。随后,督查组在三楼会议室检查了学校疫情期间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物资管理等相关材料,指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亮点在学校物资储备和管理、校门口出入管理方面尤为突出,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何仕彦强调,学校要继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复学准备工作期间,要加大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力度,做到环境卫生不留死角、清洁消毒不留空白;建立有效机制,落实人力和物资配备,坚决防止疫情在学校的传播和扩散,为日后开学做好准备。

张献雨表示,虽然当前疫情有所好转,但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不容丝毫松懈。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政策,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保障好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坚决打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