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等你回来!郑州学子 你们的校长有些心里话想对你说
2020-03-17 16:14  来源:新闻中心

编者按:医者仁心,性命相托;师者人心,灵魂所系。在这个特殊的庚子年,“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这句话意义非凡,医护人员在一线日夜奋战,教育人也奔波于线上线下。终于,这场波澜壮阔的人民战争迎来了“春之声”,莘莘学子返校之日指日可待。郑州教育信息网特推出“等你回来”系列报道,带你见证郑州教育系统为复学准备的“硬核”操作,带你“云”游熟悉的校园,带你遇见不一样的精彩。

校园花初放,聊寄一枝春。前两天,小编把郑州校园春光寄出,你是否收到?(点击接收郑州校园春光今天小编也收到了郑州各校校长的来信,他们有些心里话想对你说!

1

孟天义

2

韩松

3

85

4

王超

5

曹悦

6

齐伟

7

士玉

8

支德银

9

叶玉昆

11

张献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