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管城区教育局召开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03-30 15:31  来源:

a83483e173a43c59cd6c32a9ac817ad

管城区教育局召开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3月28日下午,管城区教育局在局七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管城区教育局班子成员在视频会议室参会。全区各学校(园)长、书记、纪检监督员、负责疫情防控校级领导,各民办学校、驻管城高中等院校主要负责人在各单位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对上一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学校进行曝光。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管城区紫荆中学进行了经验交流,管城区启元中学、郑州幼专附属管城银莺路幼儿园就下一步防范措施进行汇报;管城区教育局副科级干部巴川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整体形势、传达了近期上级会议精神;管城区纪委监委派驻区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石妍通报了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

针对近期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和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管城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峰强调,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紧迫感,切实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根据市教育系统分析研判出的短板和近期督查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措施,从严从紧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牢牢守住不发生学校聚集性疫情底线。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