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严防严控,艺术幼师为师生筑起一道屏障
2022-03-25 12:35  来源:

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带领教师在陇海校区门口执勤

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带领教师在陇海校区门口执勤。

党委副书记段红军在航海校区门口协助进行扫码测温工作

学校党委副书记段红军在航海校区门口协助进行扫码测温工作

学校通过微信群聊通知走读生居家上网课

学校通过微信群聊通知走读生居家上网课

信息管理处主任马春龙加紧调试维护网课设备

学校信息管理处主任马春龙加紧调试维护网课设备

工作人员对两校区餐厅进行集中消杀

工作人员对两校区餐厅进行集中消杀

工作人员对非遗实训室进行集中消杀

工作人员对非遗实训室进行集中消杀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生命健康重于泰山,校园防疫不容有失。为坚决落实各级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决策部署,科学应对当前疫情形势,郑州艺术幼儿师范学校全校师生全面动员,紧急部署,开展疫情防控系列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疫举措,切实保障学校师生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据悉,学校严格执行校园全封闭管理,凡进出人员入校经核验行程码、健康码和体温测量合格,佩戴口罩和工作证进校。外来人员非必要不入校,入校必须扫“场所码”,针对红黄码人员立即采取处置措施。对于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师生员工,一律暂缓返校。对于走读生和其他暂缓返校的学生,安排上课的老师们利用教室多媒体设备在钉钉平台同步在线直播。

此外,学校还储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对教室、实训室、食堂、宿舍等重点区域和公共场所进行了分时段集中消毒工作,对办公区加大“保洁、消毒、通风”工作和督查力度,学生生活区严格“戴口罩、一米线、勤洗手”防控措施。对涉及从校外运送物资食堂物资供应、超市、小商店等领域,提出“严格车辆人员管理、做到无接触接送物资、工作全程做好个人防护”三项要求。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志强表示:要坚决扛起各个工作口疫情防控的重大责任,做好组织、统筹和谋划,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从严守牢各个关口,坚决把疫情挡在校园之外,为教学筑起一道安全屏障,给全校师生打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以全国疫情发展变化为导向,在对管辖范围内的各级各类人员进行了全面、细致排查的基础上,有序安排工作人员进入校园,杜绝疑似、密接等人员进入校园。

当前,疫情防控还面临诸多风险和挑战,学校号召师生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师生员工在校内和校外都要做好个人防护,增强防护意识,牢记“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一米线、全程接种疫苗”五件疫情防控法宝,加强自我健康管理,避免或减少聚集。让我们齐心协力构筑维护师生安全的严密防线,守护正常的教学秩序,以实际行动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