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加油新学期,一起向未来!科工学校迎接学子返校
2022-03-02 11:34  来源:

审核返校所需材料

审核返校所需材料

扫描健康码、行程卡

扫描健康码、行程卡。

测量体温

测量体温

行李物品消杀

行李物品消杀

2月28日至3月1日,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的莘莘学子带着新憧憬、新希望正式返校。经学校统一安排部署,教师志愿者们准时在学校大门、宿舍楼等场地就位,以饱满的热情、高效的服务迎接学子返校。

在校门外的入学通道上,同学们佩戴口罩,在老师的指引下,按照一米间隔线排列成整齐队伍。在完成核对个人身份信息,查验健康码、核酸检测报告,行李物品消杀,体温检测等报到程序后,大家有序地进入校园,回到宿舍。

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返校报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尽管工作繁忙,老师们坚守岗位,用耐心、细心、贴心的服务迎接每一位学子。期间,校长支德银、校党总支书记马越雁等领导,全程参与报到工作,关心慰问报到学生,与家长亲切交流。

据悉,为做到平安开学、开学平安,郑州市科技工业学校通过周密部署,强化演练,不断优化学生错时错峰报到方案和报到流程,并在应急预案、后勤保障、安全保卫等方面做足充分准备。此外,3月2日开始,学校还将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引导广大学子以良好的心态和积极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