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携手严防疫 平安过假期 市教工幼儿园多措并举保障寒假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
2021-02-04 10:50  来源:

1.陈春书记主持寒假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专题会议

郑州市教工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陈春主持寒假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专题会议。

2.安全工作小组开会部署放假前、后校园工作

安全工作小组开会部署寒假前、后校园工作。

3.陈春书记对假期间教职工疫情防控提出要求

陈春对假期期间教职工疫情防控提出要求

4.教职工认真聆听假期安全要求

教职工认真聆听假期安全要求

5.部分教职工通过钉钉观看安全视频会议

部分教职工通过网络观看安全视频会议

6.幼儿园领导干部带队检查

幼儿园领导干部带队检查

7.后勤工作人员检查电气设备

后勤工作人员检查电气设备

8.后勤工作人员检查仓库消防柜物品

后勤工作人员检查仓库消防柜物品

9.后勤工作人员向门卫部署假期安全工作要求

后勤工作人员向门卫部署假期安全工作要求

寒假来临,为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维护校园安全,市教工幼儿园多措并举,部署安排安全工作。郑州市教工幼儿园副园长巴丽坤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召开的校园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详细部署安全。幼儿园各部门积极行动,开展隐患排查、水电气专项检查、重点场所设施设备、门卫值班安排、防疫物资保障、安全教育宣传等各项工作。

2月2日下午,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工以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召开寒假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专题会议,郑州市教工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陈春传达了局直属学校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郑州市教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转发关于强化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的通知》以及《郑州市师生家长寒假疫情防控健康教育核心信息》,对疫情防控工作及校园安全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结束后,幼儿园安全领导小组进行了假期前安全隐患排查,对全园进行了全覆盖无死角的仔细排查,要确保无安全隐患,为寒假春节期间幼儿园的安全与稳定打下基础。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校园疫情防控不容松懈;岁末年初,校园安全工作责任重大。郑州市教工幼儿园牢牢守住防线,切实贯彻会议精神,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把好思想关、计划关、防控关、保障关、落实关,做好假期间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风险防范,确保校园平安、师幼健康安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