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郑州11中迎接郑州市教育局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2021-01-25 09:03  来源:

1郑州11中迎接郑州市教育局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郑州11中迎接郑州市教育局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2查看健康记录表

查看健康记录表

3视察学生餐厅 进门进行手消

察看学生餐厅,进门进行手消。

4视察餐厅后厨

察看餐厅后厨

5视察校医室

察看校医室

6了解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工作

了解学生公寓疫情防控工作

7视察新疆部宿舍,了解新疆内高班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察看新疆部宿舍,了解新疆内高班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8查看物资储备情况

查看物资储备情况

9仔细翻阅档案资料

仔细翻阅档案资料

  1月22日,在郑州市教育局副处级专职督学王海花的带领下,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处长曹章成等一行在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教文体局副局长贾永宏的陪同下走进郑州11中,对学校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郑州11中校长郭勤学、党委书记杨志娟等学校领导陪同。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查阅相关资料等形式,全面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督查组实地察看了校园门口、教学楼、餐厅、后厨、宿舍楼、校医室、隔离室、物资储备室等场所,重点督查了校门口疫情防控、防疫知识和传染病宣传普及、食堂冷链管理、师生和从业人员管理、卫生环境、物资配备情况等工作,听取了郭勤学校长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并详细查阅了学校的疫情防控资料。督查组一致认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扎实到位,各项举措科学有效,物资储备充足,并在宣传引导、快递包裹管理以及新疆内高班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认可。

  郭勤学表示,寒假即将到来,学校在做好常态化防控的基础上,重点做好留校的新疆内高班师生的管理,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科学防控疫情。学校将提前安排好各项工作,始终保持高度重视、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状态,完善应急预案,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校园平安、稳定、和谐,使留校师生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愉快的假期。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