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核酸检测点上的温暖 郑州学子为医护人员送去爱心围巾
2021-11-18 09:26  来源:新闻中心

图片2

图片3

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爱心织女团为辛勤工作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围上亲手织的围巾

图片4

医护工作者们被学生们的贴心问候感动着

图片5

助力郑州抗疫,我们在行动

为彻底排查潜在人群感染者,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11月15日,郑州市8区县(市)开展了全员核酸检测。在各个社区、路口、学校,随处可见忙碌的核酸检测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他们在初冬的寒风中从早晨一直坚守到夜幕降临。

这些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医护人员和防疫志愿者也牵动着广大群众和学校同学的心。郑州市电子信息工程学校爱心织女团的“织女”们专门到郑州市中原区绿东村街道核酸检测点,为辛勤工作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围上亲手织的围巾,对他们辛苦的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也希望红红的围巾能为冷风中坚守的他们御寒保暖。

同学们还细心得在每条围巾上都挂上了亲手写的小卡片,表达对防疫医护人员和志愿者的崇敬和关心:“致敬我们最美逆行者。”“你们守护我们平安,愿我们能守护你们的温暖。”“防疫有你有我,我们一起加油!!!”“愿这条围巾可以温暖整个冬天。”

核酸检测点的医护人员管艳华说,这次核酸检测,大家都特别配合,排队、扫码、登记、取样一切都井然有序,速度也加快了很多。今天收到这份特殊的礼物既意外又感动,孩子们太有心了,手工织的围巾好看还暖和,让人心里也暖暖地,有大家的认可和鼓励,感觉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疫情防控是一场全民战疫,相信有大家的共同参与和努力我们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