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为疫情防控贡献教育力量 郑州市教育局党员志愿者协助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2021-11-11 14:55  来源:新闻中心

IMG_2048_副本

郑州市教育局组织党员志愿者下沉中原西路街道办事处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IMG_2121_副本

引导群众扫码,为群众答疑解惑。

IMG_2102_副本

IMG_2064_副本

测量体温,守好“安全闸”。

IMG_2079_副本

提醒群众排好队,注意“一米线”。

IMG_2088_副本

IMG_2084_副本

“核酸检测”样本采集有序进行中

当好“引导员”,守好“安全闸”,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11月11日,郑州市启动新一轮全员核酸检测,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直机关工委相关文件精神,郑州市教育局组织党员志愿者下沉中原西路街道办事处协助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为郑州疫情防控贡献教育力量。

“请注意排好队。”“请注意脚下‘一米线’。”“请来这边扫码。”现场,郑州市教育局党员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引导前来进行核酸检测的群众戴好口罩、扫码、排队、注意“一米线”;为群众解答疑问;协助群众扫码登记。

据悉,在此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郑州市教育局共组织安排16名党员志愿者参与此次服务。他们根据统一安排,分布在核酸检测点现场的各个岗位,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全面助力核酸检测工作。通过郑州市教育局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的有序组织和引导,参与检测的群众严格按照规定流程进行个人信息登记和核酸检测采样,确保整个核酸检测工作有序、有效进行。群众也为郑州市教育局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表示满意和感谢。

郑州市教育局党员志愿者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加入志愿服务工作,保障群众完成核酸检测工作,为彻底排查潜在人群感染者,有效阻断疫情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贡献教育力量,很有意义。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