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省教育厅厅长宋争辉看望慰问我市留校师生 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1-19 10:58  来源:郑州教育信息网

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到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视察学校疫情防控情况并慰问师生。

宋争辉在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看望留校新疆部学生

宋争辉与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留校的藏班学生亲切交流。

1月18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一行先后来到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郑州市第四高级中学,看望慰问留校师生,督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调研中,宋争辉走进学生宿舍、餐厅、校医室等重点场所进行实地查看,向学校了解校园封闭管理情况,询问留校师生人数及校园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学习、生活、防疫等情况。宋争辉鼓励同学们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磨炼意志,把特殊的经历变为人生的宝贵财富,利用留校这段宝贵的时间多读书、读好书,坚定信心,努力学习,强健体魄,树立远大志向,在将来成为国家杰出的人才。

宋争辉对两所学校在疫情防控中采取的各项措施表示肯定。他嘱咐学校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底线意识,用最严格的要求、最细致的工作确保每一名留校师生的健康安全。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毛杰,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楚惠东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