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专题首页 | 郑州教育信息网首页 | 教育博客 | 作文博览 | 政务 | 教研 | 中招直通车
傅雷家书
日期:2018-04-23   责编:崔霄

s28813086

  推荐书目:《傅雷家书》

  推荐语:

  孩子是父母心中的宝,对孩子的教育成了每位父母的头等大事,每位家长望子成龙,望女成凤心切,花费大量功夫寻找教育子女的书,然而此类书在市场上可谓鱼龙混杂,令家长看得头晕目眩,总找不到合适的一本,怎么办?

  “烽火连三月,家书抵万金”是唐代诗人杜甫在安史之乱时的强烈的愿望,一封家书抵上万两黄金,极言诗人对家人有多么的挂念呀!那么一百八十六封家信就更是价值连城了,这些家信是充满父爱的苦心孤诣,是呕心沥血的教子篇,感情至真至纯,不但体现父亲对孩子的疼爱有加,又有对孩子进行音乐、美术、哲学、历史、文学乃至健康等全方位的教育,相信你无论是做父母的,还是做孩子的老师,阅读该书之后,一定受益匪浅,赶快阅读这本《傅雷家书》吧!相信你一定会有意外收获哟!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