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首页>专题>六员进校园>校园动态

 “六员”齐抓共管,为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7-05-03

点击查看原图

“‘六员’进校园,合力保平安”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郑州市回民中学三楼会议室举行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回民中学校长李玉国介绍回中现状

点击查看原图

团市委12355青少年服务中心主任袁林方强调关注学生身心健康的重要性

点击查看原图

金水区食药局科员郭立峰表示全力配合学校的食品安全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人民路巡防中队长孙建军谈今后如何加强校园周边的巡防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颁发聘书

点击查看原图

参观办公场所

点击查看原图

合影留念

  5月2日下午,“‘六员’进校园,合力保平安”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郑州市回民中学三楼会议室举行。来自巡防、消防、法制、公安、食品、心理疏导六个领域的六名行家里手齐聚回中,为校园安全教育和安全防范工作保驾护航。

  启动仪式上,郑州回中校长李玉国向来宾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郑州市回民中学有学生6000余人,教职工人数接近500,近年成立了郑州市回民中学教育集团,校区广,人数多,平安建设刻不容缓,迫切需要各领域的专家加入管理团队,助力提升校园及周边治安防控能力和水平。希望今后能和“六员”多交流沟通,齐心协力把学校办成人民满意的学校。

  团市委12355青少年服务中心主任袁林方结合“青少年人格障碍”的实际案例,向在座人员强调了及时关注初、高中时期学生身心健康的重要性。金水消防支队参谋权伟波建议学校加强消防管理,并坚持举办消防演练等活动,让学生在少年时代就牢牢培养起消防安全意识,促进身心全面发展。人民路巡防中队长孙建军提出保证:今后的巡防工作不仅要在学生上放学期间站爱心岗,并且节假日也会坚持巡逻路线,确保学校周边24小时安全。其它领域的参会人员也纷纷表示了自己将恪尽职守,全力以赴支持学校的平安建设工作。

  接下来,李玉国校长向“六员”颁发了聘任书,带领众人参观了校园和今后的办公场所。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