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首页>专题>六员进校园>校园动态

郑州外国语中学:“六员”进校园 校园更安全

发布时间:2017-05-09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外国语中学门口,护校巡防员在值班

点击查看原图

维护学生交通安全

    近日,上学、放学时,郑州外国语中学门口都有两名护校巡防员值班,为孩子们的安全保驾护航。

    家长们看到护校巡防员值班,交口称赞,他们笑着说:有巡防员护校,我们很放心。面对师生的感谢,护校巡防员说:保护孩子们,就是保护祖国的未来,这是我们的责任。这场景,相信老师、学生、家长心中都充满感动。

    自5月3日,“六员进校园、合力保平安”专项行动仪式启动后,“六员”进驻郑州外国语中学,各项工作全面铺开。护校巡防员每天上学、放学时在校门口值班,维护治安和交通安全;消防员对学校的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排查,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心理疏导员对学校的学生和老师的心理进行摸底调查等,维护校园安全的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六员进校园”专项行动,为保护学生生命安全、身心健康创造了良好平台,为构建平安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