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首页>专题>六员进校园>校园动态

“六员进校园”,让“更专业”为学生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7-05-17

点击查看原图

“六员”与同学们见面

点击查看原图

马海峰校长为“六员”颁发聘书

点击查看原图

“六员”正式上岗办公

  5月17日上午,郑州43中学举行"六员”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旨在建立校园安全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齐心协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构建平安和谐校园,从更专业的角度为同学们保驾护航。郑州43中马海峰校长、张军才副校长、六位专职辅导员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张军才副校长做了“六员进校园,协力保平安”的讲话,宣读了郑州市政府关于“六员”进校园决定及意义,构建平安和谐有序的教育环境,不仅靠学校的营造,维护,更需要社会的关怀和帮助,期待各位专家领导关注、参与、监督、帮助,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帮助学校进一步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六员”进驻校园,为了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学校将制订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实现六部门工作人员和学校负责领导无缝对接,切实将该项活动做细、做实、做好。团市委专职心理辅导员谢菲菲也做了精彩发言,表示“六员”一定会牢记自己使命,配合学校工作,为学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学校成立“六员”专用办公室,马海峰校长也亲自为“六员”颁发了聘书。

  郑州43中将全面开启“六员进校园、协力保平安”专项行动,在全校范围内大力宣传该项行动的意义、目的和具体举措,让师生了解“六员”的工作职责和内容,强化师生对周边环境、设施和人群的安全预警意识,提高安全防范和自护自救能力,与此同时,积极构建校园及周边治安防控体系,建立健全学校安全工作长效机制。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