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首页>专题>六员进校园>校园动态

“六员”进驻郑州龙湖一中,为孩子们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7-05-18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活动现场

    为了孩子们平安健康成长,郑州市综治办联合市教育局等9个部门,在全市59所市管学校开展“六员进校园、合力保平安”专项行动。

    5月18日上午10:00,郑州龙湖一中在学校操场举行了“六员”进校园合力保平安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郑州龙湖一中的“护校巡防员”荥阳市豫龙镇巡防队中队长张腾蛟、“法制辅导员”郑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员王琳、“公安联络员”荥阳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内保科长崔保焕、“消防指导员”荥阳市消防队参谋马腾飞、“食品监督员”荥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豫龙食药所王晓蕾、“心理疏导员”团市委12355青少年服务中心主任袁林方与同学们一一见面。“心理疏导员”袁林方代表“六员”讲话并表示,将高度重视学校“六员”工作,确保一方校园平安。

    学校党总支纪委委员、工会主席葛荣江同志宣读“六员”聘任决定,副校长王景义为“六员”颁发聘书,副校长牛建勋代表学校对“六员”的进驻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安全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前提,希望在学校和“六员”的通力合作下,保证同学们平安健康成长。

    启动仪式后,学校领导及“六员”来到六员办公室,建立了“郑州龙湖一中六员工作微信群”,并就学校“六员”工作进行讨论。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