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首页>专题>六员进校园>校园动态

郑州五中“六员”进校园、合力保平安仪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7-05-18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五中“六员”进校园、合力保平安启动仪式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五中后勤保障处主任严飞主持会议对“六员”进校园表示热烈欢迎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五中副校长薛建中介绍学校整体情况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五中副校长薛建中为公安联络员郑州市公安局南关分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周玉杰颁发聘书并合影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五中学区副学区长李伟东为护校巡防员郑州市陇海巡防中队副中队长刘志坤颁发聘书并合影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五中纪委书记刘瑛为食品监督员郑州市管城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贾景美颁发聘书并合影

点击查看原图

消防指导员郑州市消防支队管城消防分队宣讲团团长秦丽敏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心理疏导员郑州市团市委12355青少年服务中心心理咨询师靳宁宁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法制辅导员郑州市管城区检察院预防局、郑州五中法制副校长薛勇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六员”走进郑州五中“六员”工作室与各学校领导和责任处室对接,熟悉“六员”责任学习相关制度

点击查看原图

后勤保障处主任严飞、团委书记史栋杰陪同“六员”考察学校

  为确保校园平安建设,构建平安和谐校园,形成“六员”进校园、合力保平安局面,对校园安全工作齐抓共管,消除校园安全隐患,5月18日,郑州五中“六员”进校园暨“六员”工作室启动仪式在该校小会议室举行。郑州市检察院预防局法制辅导员薛勇等“六员”成员和郑州五中副校长薛建中等六位校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按照郑州市教育局要求在郑州市59所学校开展“六员”进校园、合力保平安专项行动要求:在每一所市管学校配备“一名法制辅导员、一名公安联络员、一名消防指导员、一名食品监督员、一名护校巡防员和一名心理疏导员”。郑州五中“六员”工作室成员由郑州市陇海巡防中队护校巡防员刘志坤、郑州市管城区检察院预防局法制辅导员薛勇、郑州市公安局南关分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周玉杰公安联络员、郑州市管城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贾景美食品监督员、郑州市消防支队管城消防分队消防指导员秦丽敏、郑州市团市委12355青少年服务中心心理咨询师心理疏导员靳宁宁组成。

  启动仪式由郑州五中后勤保障处主任严飞主持。在启动仪式上,副校长薛建中对学校进行整体介绍,并宣读聘任决定:特聘郑州市陇海巡防中队副中队长刘志坤为该校护校巡防员、郑州市管城区检察院预防局、郑州五中法制副校长薛勇为该校法制辅导员、郑州市公安局南关分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周玉杰为该校公安联络员、郑州市管城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贾景美为该校食品监督员、郑州市消防支队管城消防分队宣讲团团长秦丽敏为该校消防指导员、郑州市团市委12355青少年服务中心心理咨询师靳宁宁为该校心理疏导员。宣读完毕,副学区长李伟东、纪委书记刘瑛等校领导向六位特派专员一一颁发了聘书。

  会上,后勤保障处主任严飞一一宣读了“六员”与郑州五中对接的相关校级领导和相关处室,明确了责任。护校巡防员郑州市陇海巡防中队副中队长刘志坤等“六员”先后讲话,表达了对郑州五中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及措和计划开展活动的设想。座谈会上,郑州五中校领导就与学生安全相关的迫切性问题与“六员”沟通解决途径。六位同志表示会全力配合学校工作,共同打造平安校园,保障学校师生的身心健康。

  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六员”一行同志分别查看了学校“六员”工作室,并学习了相关制度,明确了“六员”职责。会后,参观了智慧校园建设工程现场、餐厅楼、宿舍楼、心理咨询室等重点场所。六位同志对郑州五中的快速发展、崭新面貌赞不绝口。“六员”进校园,合力保平安专项治理行动,为确保郑州五中校园安全打出组合拳,对校园安全工作将发挥重要作用。副校长薛建中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校园安全建设提升到新的高度,为郑州五中的安全稳定和谐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