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首页>专题>六员进校园>校园动态

<FONT face=宋体>郑州39中“六员“进校园&nbsp; 安全工作底气翻翻</FONT>

发布时间:2017-05-18
点击查看原图

  “六员”与校方齐聚一堂 共商校园安全大计

点击查看原图

  学校领导徐伟钦校长为“六员”工作人员颁发聘书

点击查看原图

  尽快熟悉工作环境

点击查看原图

  认真记录工作日志

  5月17日下午,郑州39中举行“六员进校园”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及第一次联合办公活动。由于学校没有住校生和餐厅,学校暂时没有配备食品监督员。

  5月17日下午,市检察院公诉二处法制辅导员魏亚斐、二里岗分局治安大公安联络员队韩爱玲、管城消防大队消防指导员李彬、团市委12355青少年服务中心心理疏导员郑欢欢、二里岗巡防中队护校巡防员李红俊等“六员”工作人员面对面认真听取徐伟钦校长对学校整体情况的介绍,主动要求学校中层把在平时工作中的困惑“暴露”出来,同时把对他们的工作要求直言不讳地提出。

   在学校领导陪同下,“六员”工作人员环顾校园、熟悉环境。在面对全体教职工学校领导为“六员”工作人员郑重颁发聘书仪式上,魏亚斐代表动情地说,很荣幸成为郑州39中的一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依照郑州市综治委等部门的要求,认真听取学校需求,结合自己的工作阅历,为建设平安校园、平安郑州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在随后的工作建议座谈会中,“备足课”的“六员”工作人员根据前期电话的沟通、面对面的困惑交流、实地环境的观察和自己工作阅历,针对学生尤其毕业班的心理现况、学校门口的综合治理、交通事故的防范、火灾隐患的排查、师生逃生演练的操作、教育教学的法律法规等,都给出了实用性、操作性都很强的建议。座谈一结束,工作人员即刻回到自己的办公室认真填写工作日志。

  郑州39中师生借力“六员进校园 合力保平安”专项行动这一平台,定会使学校安全工作提速走向规范化、科学化、法制化的轨道,使得校园安全保障工作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