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首页>专题>六员进校园>校园动态

市政法委副书记李华云到郑州二中调研“六员”进校园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25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政法委副书记李华云到郑州二中调研“六员”进校园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二中校长王瑞汇报学校安全工作情况

点击查看原图

  工会主席陈晓勇介绍“六员”进校园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政法委副书记李华云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交流

点击查看原图

  查看档案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二中安全校园APP首页

  5月24日上午,市政法委副书记李华云一行到郑州二中调研“六员”进校园工作开展情况,市教育局党组成员郭跃华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李华云向郑州二中校长王瑞、负责校园平安创建工作的工会主席陈晓勇详细了解了“六员”进驻校园情况及工作开展情况。陈晓勇向李华云副书记介绍了学校为配合“六员”高效开展工作所做的努力,并逐一将“六员”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及近期的工作安排向李华云副书记一行人作了介绍。

  陈晓勇还向李云华副书记介绍了学校在加强校园安全,保证师生平安方面的创新做法——创建并使用了安全校园APP,使用信息化手段使安全工作更加快捷、高效;使用无人机对整个校园进行空中巡查,全方位排查校园安全隐患,尤其是人力所不能达到的区域的安全隐患。

  李华云表示,“六员”进校园活动是响应国家、省相关部门下发的有关校园安全工作文件精神的重要举措,是郑州市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目的是变原来的校园安全检查者、督促者为现在的校园安全管理者、参与者,加强校园安全工作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建立学校与“六员”互评互促机制,提高“六员”进校园工作成效。对于郑州二中的各项安全工作,李华云给予高度肯定,尤其是安全校园APP的使用和无人机用于安全巡查这两项创新举措。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