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专题首页 | 郑州教育信息网首页 | 教育博客 | 作文博览 | 政务 | 教研 | 中招直通车
惠济区花园口幼儿园举办“故事妈妈进课堂”活动
日期:2017-04-19   责编:樊亚蕾

点击查看原图

妈妈老师给孩子们分享礼物

点击查看原图

和妈妈一起读书真快乐

 

  在世界读书日带来之际,为了提高幼儿阅读兴趣,鼓励家长们以亲子阅读的方式,和孩子一起感受阅读的甜蜜和快乐, 4月19日,惠济区花园口幼儿园举办了“故事妈妈进课堂”活动。
    
  每一位“妈妈老师”都很用心的准备,整个活动举办得有声有色。家长们有的用富有哲理的故事循循善诱,让孩子们在故事中懂得人生的道理;有的制作了精美的课件,故事和图画交相辉映,给孩子们带来美的享受;有的通过设置巧妙的问题让孩子猜故事的发展,讨论故事中的人物,拓宽孩子的思维空间;有的带来了小礼品,点燃了孩子们学习的激情;还有的家长别出心裁,两人共同配合,角色扮演,共讲故事……  
    
  在故事妈妈们的带领下,孩子们兴致盎然,听得津津有味。现场始终能看到一双双专注的大眼睛充满期待地望着故事妈妈们,争先恐后回答问题的小手举得高高,而那些忍俊不禁的笑声也时时回荡在教室里。活动结束时,孩子们仍然意犹未尽,纷纷围着故事妈妈们,叽叽喳喳的讨论着故事中的人物和情节,好不热闹!这些令人钦佩的故事妈妈们不仅讲出了精彩的故事,也给孩子做了很好的榜样。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豫ICP备10019805号-1
市教育局办公室:66976996 传真:66961519 信息中心:66955375 机房:66995447 传真:6395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