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专题首页 | 郑州教育信息网首页 | 教育博客 | 作文博览 | 政务 | 教研 | 中招直通车
经开区外国语小学开展四月读书节系列活动
日期:2017-04-19   责编:王佳莉

点击查看原图 

读书周活动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国旗下经典诵读

   4月17日,在外国语小学五六班同学的“丝路畅想”经典诵读中,外国语小学“悦读 遇上更好的自己”读书节系列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

    在国旗下好书推荐中,五三班徐圣金同学推荐了萧红的《呼兰河转》,分享萧红的童年快乐生活;邵子涵同学说读书要字正腔圆、读书饱满,要做一个幸福快乐的朗读者。

    “读书使人明智,读书使人高尚”,为了创建良好的校园文化,营造浓郁的读书氛围,在四月春暖花开的季节,外国语小学将在校园读书节期间,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读书活动,如摘抄佳句、美文欣赏、更新班级图书角图书、制作精美读书卡和读书心得交流、主题诗歌朗诵评比等活动,让每一位师生在阅读的同时,通过“悦”等形式,传递阅读的快乐,展示阅读的收获。

    读书节活动的开展,既丰富了外小全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文化品味,又陶冶了性情,为促进和谐班级与和谐校园的建设,营造“学习型”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让师生从阅读中,读人,读人生,读智慧,读社会。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豫ICP备10019805号-1
市教育局办公室:66976996 传真:66961519 信息中心:66955375 机房:66995447 传真:6395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