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史国宝同志,共产党员,中学高级教师。1968年新疆大学数学系毕业,1978—2005年躬耕于郑州市第57中学。获市级优秀党员和模范班主任,全国初中数学优秀辅导员及中国数学奥林匹克一级教练员等称号,为党的教育事业做出了卓越贡献。

2/10

退休后的史国宝老师离开了杏坛。目前,他与爱人安居在风景秀丽的海南岛,尽情的享受着祖国繁荣带来的幸福生活。

3/10

风华正茂的史国宝老师先后在新疆部队、新疆吉尔萨尔县组织部工作。1977年调入郑州49中学,1978年调入郑州57中。他到一处,爱一处,始终把个人奋斗与祖国的需要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为祖国奉献青春的同时,收获着幸福和快乐。

4/10

30年前,史国宝老师来到到57中,就担任了1978级四班的班主任。这是1981年与同学们毕业时的合影照。看那时的史老师血气方刚,踌躇满志,决心要为郑州的教育事业大干一场。

5/10

1993年57中奥班成立,1995年首次参加郑州市初中数学团体赛,就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这是辅导老师史国宝(左3)和张丽华(右1)与学生在教楼前合影

6/10

1994年,全国初三数学联赛,57中10名学生参加,获得全省一等奖,其中董群芳(左2)获第一名,张伟峰(右3)获第四名。这是获奖后在校门口与王家修校长(右2)陈有仁副校长(左3)、辅导老师史国宝(左1)张丽华(右1)合影

7/10

教室,那些年常用的教具,却造就了一代名师。

8/10

史国宝老师爱生如子,能与学生平等相处,友好交往。学生也与他亲密无间,愿意把他作为自己的知心朋友。

9/10

史国宝老师豁达开朗、风趣幽默。他在的地方,总能给大家带来欢乐和幸福

10/10

1981年四班的学生,在时隔27年后看望史国宝老师,为史老师及师母祝福。功夫不负有心人,如今的史老师,桃李满天下,实现了当初的教育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