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2016年12月,毕业30年后的登封市第一高级中学86届三四班师生再聚首,喜洋洋,乐陶陶。王丰存老师作为86届三四班老师参与其中,合影留念。

2/10

1979年6月,王丰存老师与开封师范4位中专毕业的同学合影,他们将离开校园,踏上开始属于自己的教育人生路。

3/10

1980年12月,于开封师专中文系毕业的王丰存老师,面对走向教书育人的讲台,充满着对未来的憧憬。

4/10

1982年5月,在登封市第一高级中学工作的王丰存老师与心爱的人结为伉俪,决心甘于奉献,白头偕老。

5/10

1986年6月,王丰存老师与86届三四班师生的毕业合影。当时登封市第一高级中学条件简陋,毕业照于校园一角。(当时校址为县城老城隍庙)

6/10

1989年9月10日,学校于教师节召开离休教师座谈会,会后王丰存老师陪同离休教师参观正在建设中的登封市第一高级中学新校(现嵩阳高中)。此为离休教师与学校班子成员合影。二排右一是老校长、支部书记程相尧同志,三排右一是校长张光耀同志。

7/10

1992年9月,王丰存老师参加由郑州市教委组织、在福建进行的政教工作培训。此为王老师在福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昭忠祠”前的留影。

8/10

1993年12月,王丰存老师接待郑州市教委领导带领的团队来登封市第一高级中学参观和指导工作。

9/10

1999年6月,王丰存老师家庭成员合影。

10/10

2003年9月20日,郑州市示范性高中评估验收在登封市第一高级中学进行,王丰存老师在向评审组汇报学校工作并进行校长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