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

1998年和河南大学艺术学院美术系的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去北京看展览,那些开心的日子,同学们都是一脸没心没肺的笑容,满心对校园外面世界的憧憬。

2/12

1999年刚刚参加工作一年多,和郑州市金融学校的同事们一起学习红旗渠精神参观红旗渠,在农村支教一年刚刚回到单位的我,面对全新的工作尚有些胆怯,恰好可以用红旗渠精神激励一下自己。

3/12

2007年4月,约上大学同学一起到北京看画展,已经毕业数年工作数年的我们,开始选择继续充电,看展览对于作为艺术设计教师的我是不错的选择。

4/12

2007年夏天的毕业季,我去中央美术学院看望朋友,拜访了心中特别喜欢的中国美术评论届大咖:尹吉男老师,和尹老师的聊天感觉获益良多。

5/12

2008年,和学校艺术专业的老师们一起带学生去太行山写生,每天带着学生户外写生很辛苦,但是大量的户外写生让我和学生的绘画技能都有所提高。

6/12

2009年,我由国家选拔委派,到美国明尼苏达州明尼阿波利斯市担任美术教师,传播汉语,传播中国文化艺术。此时刚刚用中国元素的物品重新布置好自己的美术教室,挺开心。

7/12

2010年,在美国的学校教书已经快要一年,和学生们的感情也越来越好,孩子们既学会了不少汉语,也爱上了中国艺术。

8/12

2010年,在美国任教期间,因为我的美术课课堂组织出色,校长安排我参加了美国明州公立学校的巡回公开课教学,这是学生们最喜欢的中国剪纸课。

9/12

2011年,重回国内教学,带着我们郑州市金融学校艺术系的孩子们再一次太行山写生,和学生们的相处更加随意自如,也更加享受山里的写生教学。

10/12

2016年夏天,带着我的学生去福州参加全国职业学校创新创效创业大赛,夏天的福州十分闷热,但是学生们比赛状态不错,获全国二等奖,不负此行。

11/12

2017年,在崭新的画室里面给学生上课,当时在给学生师范作画,学生很乖,感觉这样窗明几净的安静上课真是一种幸福。

12/12

2018年元旦,和可爱的同事们一起参加元旦演出,年轻的同事们越来越多,每一个人都是那么特别而有趣,艺术系这个美好的大家庭,真是让人沉醉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