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郑州市实验幼儿园总支部委员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作者:王佳莉  发布时间:2017-11-03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中心组扩大会议

点击查看原图

张莉书记介绍了十九大的概况和意义

点击查看原图

分支部书记李传斌讲党课

点击查看原图

园长郝江玉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希望

    11月3日上午,郑州市实验幼儿园总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李陶然局长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会议由总支部书记张莉主持,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教师和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张莉书记介绍了十九大的概况和意义,并带领大家学习传达了李陶然局长关于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并提出要求:一是掀起学习热潮。全园党员教师要率先垂范,分支部对十九大报告进行反复、细致的研读,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历史贡献,深刻领会报告内涵,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自觉性、主动性、坚定性,从而带动全园教职工热议十九大,学习十九大。二是突出重点。深入学习报告中关于教育的内容,办好学前教育,努力让每个孩子都能享有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高素质的教师团队赢得社会对幼儿教师的尊重是我园新时期的重点任务。三是成果转化为动力。结合幼儿园实际,不忘初心,凝聚爱心,砥砺前行,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各项工作中,为郑州的幼儿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园长郝江玉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希望:教师承载着社会的责任和信任,在新时期我们要努力践行十九大报告精神,加强创新能力,坚定文化自信,注重践行社会主义核心文化价值体系,党员教师要成为引领,做社会幼儿教师的道德楷模,让孩子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

    会上,分支部书记李传斌围绕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为与会成员讲党课,从“新时代、新目标、新使命、新作为”几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十九大“新声音”,李传斌说:我们要以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为准则,沿着“新”征程,从 “新”开始,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幸福教育” 理念为指导,以“爱心在左、慧心在右,在成长中收获幸福,在付出中感受幸福,在凝聚中升华幸福”为追求,用我们的青春智慧,点亮幼儿的幸福童年。

     会后,张莉要求全体党员在学习十九大的过程中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将孩子的幸福梦,自己的教育梦、国家的强国梦统一起来,做到思想上牢牢掌握,行动上紧紧跟上,把党性修养作为终身“必修课”,点燃激情,撸起袖子加油干。

© 2001 - 2013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