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七中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王佳莉  发布时间:2017-11-03
点击查看原图

  会议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七中党委书记于建辉传达会议精神

点击查看原图

  认真听取、记录会议精神

点击查看原图

  校长王保军总结发言

  为更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扩大)会议要求,继初高中党员专题学习大会之后,11月3日上午,郑州市第七中学又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组织学校全体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

  会上,郑州七中党委书记于建辉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要求大家要结合学校实际反复研读,弄懂弄清弄实十九大精神的主题、内涵、意义、历史变革、奋斗目标,明确总任务、总布局、总目标。重点就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结合郑州七中发展规划进行解说,要求大家要坚定不移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加强党建促教育教学提升,要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为教育提供智慧和奉献。

  于建辉书记提出要求,第一,作为教育系统的基层党组织,一定要领会把准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核心任务。第二,学校党委、各支部、各职能部门要深入研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报告》和《中国共产党党章(新修订)》,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共同推动教育事业发展,为郑州建成国家中心城市做出郑州教育应有的贡献。第三,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教育教学中去,充分发挥政治课、历史课、语文课、升旗仪式、班会课、活动课等有效载体功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第四,充分发挥QQ群、微信群、微党课等媒体优势,做到及时学、及时记、及时得。第五,有督导有检查。党委、初高中各党支部、各学段要做到有内容、有活动、有记录、有总结。

  王保军校长最后总结:全体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要把十九大报告原文反复研读,入脑入心,变成实际行动。王保军校长又补充领学了《领航新时代的坚强领导集体——党的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产生纪实》后表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要落地,要结合实际,要产生时效。千秋伟业聚英才。学校选人用人要考虑学校事业发展、业务发展大局,选拔懂政治、业务好、领导能力强、遵纪守规、公道正派、清正廉洁、心胸宽广、有极高威信和良好形象的干部人才,构建学校团队协作管理队伍,提炼出团队管理经验模,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在十九大优先发展教育精神指引下,砥砺奋进,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新发展做出新贡献。

  会上,大家积极参与讨论《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后表达心声:勇于担当新时期教育使命,立足岗位,要有清醒的头脑、要有过硬的业务,要有昂扬的精神面貌,将十九大精神学通、学透,学以致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据悉,郑州七中已开展了一系列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组织党员、师生收看十九大会议,做“十九大精神关键词”展板,利用微党课、党员微信群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文章,开展“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专题学习活动等。

© 2001 - 2013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