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茬拓展 郑州十一中再掀十九大学习新高潮

作者:王佳莉  发布时间:2017-11-06

点击查看原图

11月4日,郑州11中全体班主任教师在党员活动中心集中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

点击查看原图

班主任老师认真总结

点击查看原图

优秀班主任代表张永涛发言

点击查看原图

组织班主任月例会时间认真学习

点击查看原图

做好记录

     为贯彻落实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会议要求,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郑州11中继党委会学习、中层以上干部学习和年级主任支部委员学习之后,11月4日,学校召开全校班主任会议,学校纪委书记马彦昌带领全体班主任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

     会上,马彦昌认真详细解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主要内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马书记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不忘为全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牢记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拿出“决胜”的劲头,扎扎实实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就是在为夺取新时代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努力,就是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我们要坚持拥护党的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我们高度的责任心和事业心,做有未来的教育,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优秀班主任代表张永涛老师随后发言,他表示,作为一名从教二十余年,班主任龄长达二十年的老党员,一定会牢记党的教导,遵守党的章程,立足岗位,提升个人业务,钻研班主任管理方法,为学校的发展为教育事业的提升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政教处主任花书喜总结表示,班主任是学校的中流砥柱。学生素质的提升,学校的发展都离不开班主任的心血和汗水。班主任工作负责大,担子重;但越是责任大,眼界越要放宽广;越是担子重,工作越要落到实处。他还提出要求每一位班主任都要不断学习、及时总结,让工作的智慧永久留存、广泛传播。在十九大“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精神指引下,把工作做实、做细、做精,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郑州11中已多次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学校的学习活动部署分层次,分阶段全覆盖,形式灵活多样。有正式会议、板报宣传、微信传播、党日活动宣讲等。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正在校园有条不紊地展开,学习高潮一浪高过一浪!

© 2001 - 2013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