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二中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作者:王佳莉  发布时间:2017-11-06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二中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二中党委书记陈明带领中层以上干部全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

点击查看原图

认真学习

点击查看原图

校长王瑞对学习贯彻提出具体要求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二中为每位党员配置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点击查看原图

制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展板,促进师生学习

点击查看原图

展板

点击查看原图

展板

  11月3日下午,郑州二中再次召开由中层以上干部参加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中层以上干部人手一本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认真参加学习。

  党委书记陈明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提纲中包含大会的盛况和大会主要精神两大方面。在大会的盛况中,介绍了代表的组成情况、日程、总书记习近平在会议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大会成果,大会主要有四方面的成果:一是批准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二是审查、批准了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三是审议并一致通过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提出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四是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在“大会主要精神”部分中,陈明书记与大家再次温习了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中核心内容。

  校长王瑞要求中层以上干部要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党委委员、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每位党员教师要至少通读、细读“十九大”报告原文三遍以上,重点读、反复读其中关于“教育”的论述部分,并和实际工作相结合,撰写学习报告的心得体会,在全校掀起学习热潮。

  为促进广大师生对于“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郑州二中为每位党员配置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制作十九大专题展板,放置于教学楼显著位置,供师生阅读、学习。

© 2001 - 2013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