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五中多种形式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作者:王佳莉  发布时间:2017-11-02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第五中学中心组成员应知应会十九大知识答题现场

点击查看原图

中心组成员上交的十九大知识答卷

点击查看原图

第一支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第五中学中心组成员学习大十九大会议精神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市第五中学校长张天佑传达李陶然局长讲话精神领学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全文

  党的十九大会议结束以后,按照郑州市教育局党组要求,11月1日、2日,郑州市第五中学党委按照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陶然讲话要求,多种形式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11月1日上午,在第一会议室,由校长张天佑组织,郑州市第五中学党委组织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纪委书记刘瑛、副校长薛建中、王勇、谭春红、工会主席高立田、副学区长李伟东、课程教学处主任袁世卓等参加。会上,组织参与“动动笔答答题应知应会十九大精神”100题答题活动。

  11月1日下午,在第二会议室,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专题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耸组织全文学习了十九大会议报告内容。

  11月2日上午,第一会议室,中共郑州市第五中学委员会召开党委中心组成员会议,会上,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天佑传达了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陶然关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通知,学习十九大全文内容,部署了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校长、党委副书记张天佑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全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各参会人员认真记录。各中心组成员和各支部代表要再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校长张天佑提出:一要深刻认识十九大的历史地位和意义,深入领会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二要要坚定不移的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三要全体党员切实行动起来,将自己的工作和十九大的精神相结合,将十九大的精神融入自己的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中。

  张天佑强调,各党支部要积极发扬党的基层堡垒作用,根据郑州五中目前推进的工作要点,加快学校的教育现代化建设,办人民满意学校,以教学质量月为抓手,在学校教学、服务等不同战线上锐意进取,为郑州的教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悉,中共郑州市第五中学委员会为落实学习十九大精神,近期共开展了三项活动:领导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答题活动;分支部学习十九大精神;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 2001 - 2013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