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八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王佳莉  发布时间:2017-11-03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八中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点击查看原图

党委书记庞非主讲

点击查看原图

党委书记庞非传达十九大精神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八中校领导参会听讲

点击查看原图

郑州八中全体教职工学习交流

  11月2日下午,郑州八中在多功能厅召开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暨学习交流会,旨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安排部署各组室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大会由校长郅广武主持,党委书记庞非主讲,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庞非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要精神,进一步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会议主题,并要求各位教职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十九大精神引领和推动各项工作。

  会上,庞非提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牢牢把握大会主题,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历史性变革,牢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牢牢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锐意进取,埋头苦干。

  在此次十九大报告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结合学校发展,庞非对此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二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历史定位,把握核心要素,领会思想的形成过程,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三是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新要求;四是坚持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展素质教育,推进教育公平,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据悉,不仅郑州八中全体教职工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而且学校的各个角落,如学校宣传栏、黑板报、甚至学生间的言语中都处处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2001 - 2013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