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教育局教育中心管理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王佳莉  发布时间:2017-11-01

 

教育中心管理处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李明德书记分析解读十九大讲话精神 

    10月31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教育中心管理处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郑州市教育局教育中心管理处李明德书记分析解读十九大讲话精神。他认为,十九大报告不仅总结了我党过去五年极不平凡的治国理政经验,而且系统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明确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对我们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了全面部署。

  他从学懂、弄通、做实三个方面,对教育中心管理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广泛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好十九大精神实质,要精心组织学习活动,制定方案计划,分步骤抓好实施,积极谋划“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同志们对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二要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弄懂学透的基础上,把十九大精神与具体工作相结合,着力谋划好管理处发展新思路;三要在做实上下功夫,围绕管理处各项目标任务,认真抓细抓实抓严,认真履职尽责,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李明德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中心管理处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做为党务工作的重点,充分调动大家学习干事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凝神聚力、形成合力,不断推进我市教育事业繁荣发展,为郑州建设成为国家中心城市做出积极的贡献。

© 2001 - 2013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