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 传达学习十九大精神

作者:孙宏伟  发布时间:2017-11-02

IMG_9208.jpg

11月2日,郑州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IMG_9208.jpg

信息中心领导张金庚、张华伟参加会议。

IMG_9208.jpg

信息中心党员、领导干部、职工认真听讲。

IMG_9208.jpg

信息中心副主任张金庚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传达市教育局有关学习要求。

IMG_9208.jpg

信息中心副主任张华伟安排部署中心下一步学习贯彻工作

IMG_9208.jpg

IMG_9198.jpg

与会人员认真听讲

  (本网讯 记者 孙宏伟)11月2日中午,郑州市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有关学习精神要求。

  会上,信息中心副主任张金庚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提纲》,传达了市教育局党组(扩大)会议上局长李陶然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提出的有关要求。

  最后,就下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信息中心副主任张华伟说,大家要在学懂、弄通、做实方面下功夫。一是在学懂方面下功夫,要广泛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按照上级要求,以党小组、工会小组为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认真阅读报告原文三遍以上,合理安排时间,让十九大报告入心入脑;二是在弄通方面下功夫,把十九大会议精神与具体工作相结合,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做好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高潮;三是在做实方面,要围绕2017年信息中心各项工作任务和每位员工的岗位职责,认真抓实抓细抓严,认真履职尽责,确保2017年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并及早筹划2018年各项工作。

© 2001 - 2013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 邮编450053 豫ICP备10019805号-1